Followers

Saturday 19 January 2013

所谓的朋友

什么是朋友?

朋友、
就是当你有需要的时候
帮助你、关心你...
我终于体验到这种朋友的关心...
原来你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一直以来...
我认为我生活中没有好朋友...
大家好像都没有把我当成好朋友...
大家都成双成对...
把我抛弃在一边、

只是我一厢情愿...

各自做各自的、各自走各自的...
所以、
我再也不相信有人愿意真正和我做一辈子的朋友...

我知道你有很多朋友...
不止我一个...
你有选择朋友的权利
也许你不再需要我...
但我是个重感情的人...
我不想回到原点...

我真心付出、
为你做任何一件事、
你好像理所当然的是我该做的...

我下定决心...
form 4那年我一定要和你再次同班...
我不要希望再一次变成失望...



2 comments: